hermes爱马仕包款式详解 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3-31 04:23:23
hermes爱马仕包款式详解 总有一款让你心动

爱马仕包包价格一般在几万到几十万人民币不等,而爱马仕包包的款式、材质(Texture of material)和大小(Size)也是有非常多选择的,下面我们跟随一起来了解一下hermes爱马仕包款式的相关资料吧。
  hermes爱马仕包款式之Picotin Lock
  简约的Picotin Lock,近年越来越多人拎,不同于爱马仕其他系列的包袋形状,Picotin Lock採用了大方的桶状,一把小锁头,点缀(embellish)恰到好处的精彩,整体看来,简单毫不繁杂。说这款包的灵感来自最初的马粮袋,后来也因为长得有点像妈妈去菜市场时拎的篮子,所以它得一暱称叫做菜篮子!而由于它也是极为耐用的爱马仕包款,无论上班逛街都非常适用,因此多次入榜「女士的逛街爱包」!
hermes爱马仕包款式
  hermes爱马仕包款式之Lindy
  爱马仕的Lindy虽然没有Birkin和Kelly抢手,但在爱马仕中也可说是非常欢迎且独特(释义:特有的、特别的)的包款,因为它的重量非常轻,平常出门跟出国(go abroad)都非常实用,其实,爱马仕Lindy手袋,最早出现于2007年,名字来自1920年纽约黑人区起源的舞蹈Lindy Hop。由于这种舞蹈双手的肢体非常重要,因而对于包款侧边的元素,因而Lindy的侧面颇有这种舞蹈生动的精髓(Marrow)。当然了,Lindy肩带设计(Design)让这只手袋能有两种不同的背法,更加年轻和有趣。
  hermes爱马仕包款式之Herbag
  爱马仕最学院派的包袋 Herbag有两种,一种是双肩背包(叫Herbag A Do,已经停产),一种是单肩背包(常年处于被抢购的状态)。一般是牛皮+帆布的材质(Texture of material),颜色都比较的亮丽,有手柄(bǐng)有肩带,非常实用。
  hermes爱马仕包款式之Constance
  爱马仕的经典包款之一,诞生在1969年,据说,在首个包包售出的当日,包包设计(Design)师刚好喜得一女,于是便用自己孩子的名字给这个包包命名。目前Constance 的尺寸有Micr
  O、Min
  I、24M
  M、Elan 和Cartable这几款。它的 Logo 很大,一点都不低调,背上它,妳也可以是街头最注目的焦点(比喻事情的关键所在)!
hermes爱马仕包款式
  hermes爱马仕包款式之Garden Party
  在1997年推出时尚(fashion)休闲风格的(Garden Party Bag) 花园派对帆布包古驰男包通常具有超强的容纳力,而且十分注重功能性,所有的物品都在这个空间内被放置得井井有条,以便能在职场中出色地发挥光从命名,就可以闻到花园的清香,还能感受到休闲的愉悦。颜色多样,样式简单、年轻。爱马仕 (Hermes) Garden Party Bag 底层铺上皮革(Leather;Hide),站立性高,不易弄脏。容量大小(Size)可供调节,方便携带。爱马仕 (Hermes) Garden Party Bag,结合爱马仕皮革(Leather;Hide)与帆布双材质(Texture of material),帆布并经过抗泼水的处理,可肩背,可手提,实用与质感兼具。
  主打休闲风格,拥有软皮革(Leather;Hide)和帆布等材质(Texture of material)选择,容量超大,适合出游和休闲时使用。虽然没有铂金、凯莉包那样高贵时尚(fashion),但外观简约质朴,也独具休闲魅力。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