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贵炫富高仿奢侈包包品牌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2-23 05:59:13
超贵炫富高仿奢侈包包品牌


首当其冲的明星包袋莫过于Dior了,Dior的经典款LadyDior更是成为名媛们出行的必备款。包括经典的菱格纹链条(chain)包以及各种非会员买不到的限量款,在包袋的大小上以小号(三格)最受宠,其次就是中号的。LadyDior做得太大确实也就少了那股灵巧(Dexterity)的劲儿了,虽然最初走红是因为戴安娜经常手拎这款包袋的大号出行吧,但在风靡mini包的年代,大家拼的可就是包袋够不够小呢。这位街拍潮人选择了一条粉色及踝长裙搭配(collocation)一只同色系的小号包袋极尽优雅,鞋履同样也是来自Dior春夏最新款。
超贵炫富高仿奢侈包包品牌
除了LadyDior,另一只在2016年已经风靡全球的diorama同样是高定街拍上的 ;红人儿 ;。古驰围巾古驰的品牌标志整体并且和谐,下方的图案体现出整个标志设计的核心,好的标志设计可以把一个企业推上更高的角度,而古驰在标志上就展现出一个更高的层次,一个很多人都想靠近的层次。
在Dior包袋强大的 ;后宫团 ;中,这款包袋是有着它独特(释义:特有的、特别的)的味道 mdash; mdash;足够年轻,受众群也基本上是在20-30岁之间,也是Dior推出来和Chanelboy ;抗衡 ;的包袋。Diorama虽然也用菱格纹作为经典图案,但它则是凭借着现在最走俏的 ;链条(chain) ;特性闯出了一片天的。
包袋上的花纹也是多种多样,除了最经典的格纹款式,艺术手绘图案、徽章贴片、blingbling银光色等限量款都是十分走俏的款式。
除了Dior,Chanel一如既往的得到了名媛们的青睐(表示对人喜爱或尊重)。虽然目前为止Chanel的高定秀还没开始,但是场外的潮人已经忍不住把最火的链条(chain)包 mdash; mdash;Chanelboy背出来凹造型了。
Chanelboy打从推出起就一直受到了时尚人士以及土豪们的追捧,2016年冬季还推出了丝绒款以及皮毛一体款都精致得不要不要的。

着装比较大胆的通常会选择颜色绚丽的漆皮款式来凹造型,但是毋庸置疑黑色小羊皮经典款绝对能让你用上至少十年。
当然了,Chanelboy再怎么走俏也不及 ;历史悠久 ;ChanelCF来得经典。在现在的古着二手店,Chanelvintage无疑是最走俏的款式,甚至一件难以寻觅的好成色ChanelCF能被卖到上万,这个足以去专卖店选购一只ChanelWOC的价格却还是让人大力抢购。所以,可想而知,一只ChanelCF的值得入手指数真的不止它不容易过时那么简单,而且还有一定的保值空间呢!
同样是老佛爷担任创意总监的fendi,自打推出小怪兽卖萌以后,就成了潮人们的心头好。今年的春夏秀场虽然少了小怪兽的身影,但是新推出的各种蜥蜴皮包带(对,就是包带,就是包包上的肩背带)可真是戳中了低调土豪们的炫富心呢。

超贵炫富高仿奢侈包包品牌
除此之外,小包套大包的玩法暂时也还没过时,为了展示自己足够土豪,AnnaDelloRusso不仅皮草加身,Fendi包袋上也得拴上招牌皮草球,手里再拎上一只并没有什么卵用的mini包袋,这身look才算是够显眼能出门了!
最后一只在此次高定秀街拍场上引人注意的包袋就是火了大半年的LOEWE拼接包袋了。古驰围巾古驰的品牌标志整体并且和谐,下方的图案体现出整个标志设计的核心,好的标志设计可以把一个企业推上更高的角度,而古驰在标志上就展现出一个更高的层次,一个很多人都想靠近的层次。这款包袋最独一无二的特性在于,它用拼接特性打造出了五种创意背法,这样独具匠心的设计也让这个散发着年代气息的品牌顿时充满了活力。
推荐一 mdash; mdash;爱马仕包包


每一个奢侈品牌都在努力创造出自己的标志性包包,然后让其成为经典,使得时尚永存。然而爱马仕却创造了两个经典。一个是Kelly Bag,另一个则是Birkin Bag。Kelly Bag最早是为狩猎者设计的马鞍袋,是爱马仕皮具中最早的单品,1892年就已面世,十分结实。20世纪为便利女性使用而修改了尺寸,直到1956年摩纳哥(Monaco)王妃Grace Kelly频频拿着这个包包亮相公开场合,让这个包风靡全世界。



而Birkin包包的诞生则源于Jane Birkin。古驰钱包集团旗下拥有众多极具影响力的精品、运动及生活方式品牌,是时装与配饰行业的领军者。Jane Birkin需要一个简单实用的包包来装许多东西却并且方便拿东西,于是爱马仕曾经的总设计师Dumas设计了这款包包,并风靡世界,至今为止,这款包包甚至在明星里人手至少一个。


推荐二 mdash; mdash;香奈儿



香奈儿虽然不是做皮具起家的,但是香奈儿的菱格包却是每一个包包控不能错过的。它质地柔软光滑,触感温暖,菱格的设计简单而优雅,再配上带有香奈儿logo的扣子以及金属链,正所谓刚柔并济,相得益彰,恰到好处。
香奈儿现如今备受各类人群的喜爱与追捧,其出品的包包更是女人们所用的包包中最常见的款式之一,可见其火爆程度。


推荐三 mdash; mdash;普拉达



超贵炫富高仿奢侈包包品牌
作为时尚帝国的领军人物之一的普拉达,没有包包的代表作怎么行。普拉达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杀手包了。杀手包的爆红源于一部电影。因为在电影碟中谍4中被杀手莫娜随身携带,掩得了手枪、装的了钻石,醒目的三角标多次堂而皇之地出现在大屏幕上,引来漆黑影院里一次次低低的惊呼 mdash; mdash;PRADA,从而瞬间成为2012年最火包包。
GOOGLE PRADA杀手包,双拉链,带肩带,实用的同时,精致无比。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