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款式的LV高仿包包你分的清楚吗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2-23 03:03:59
超多款式的LV 高仿包包你分的清楚吗

路易 middot;威登(Louis Vuitton)V字系列包包,属于品牌2015早春度假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包包共有两款,Hobo和Bucket款,两款设计均非常的简约大方,包身以一个大大的V字而吸引眼球。

超多款式的LV 高仿包包你分的清楚吗
Louis Vuitton V Hobo PM Bag
路易 middot;威登(Louis Vuitton)V字系列包包,属于品牌2015早春度假系列的一部分。该系列包包共有两款,Hobo和Bucket款,两款设计均非常的简约大方,包身以一个大大的V字而吸引眼球。LV环形LOGO饰于包包肩带上,包身、包身V字饰条及肩带采用撞色设计,非常的别致。
Louis Vuitton V Hobo包包,普通款,分为白色和蓝色两种配色。

Louis Vuitton V Bucket GM Bag
Louis Vuitton V Bucket包包,则是圆形水桶款,看起来更别致,还另外配备了一个小肩包。古驰原单网意大利时装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创办。古驰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中文译作古驰。灰白两种配色。

Louis Vuitton Pochette Mask Chain in PM
路易 middot;威登(Louis Vuitton)2015早春季,多款包包是在2014秋冬系列包包的基础上加以更新而来,例如Petite Malle包包是由经典Trunks包包衍变而来,虽然外观完全不一样了,但一样惊人,而且看上去趣味性更强,也不会太拘束。古驰眼镜经过打磨过的外观创造出了gucci怀旧风格的产品,这种风格演绎出一种独特的手工制作品质,加强了全新的个性化触感。
全新的Tribal Mask包包则是以LV品牌创始人Gaston Vuitton设计的African tribal masks系列包包为灵感。不仅如此,新版Tribal Mask包包还融入了品牌经典老花Monogram帆布,使其成为一款独特(释义:特有的、特别的)、趣味及俏皮十足的配饰包包。

LV Petite Malle系列包包
路易 middot;威登(Louis Vuitton)2015春夏系列包包,首次于2015春夏时装秀露面,包含Petite Mall
  E、Twist以及Dora等全新配色,这些包包均是设计总监Nicholas Ghesquiere来到LV的第一手创作。Petite Malle系列包包衍生(derive)出了全新的两款包包,Petite Malle Souple,软款箱包;Petite Malle Foldover,折叠(含义:把物体的一部分折过)手提包。Alma和Dora Souple各新增了新配色,LV经典老花花纹,黑色背景,红色印花。新季,LV还推出了多款全新的包包。看看你喜欢哪一款吧。

超多款式的LV 高仿包包你分的清楚吗
LV Biface包包-杏色
Louis Vuitton Biface包包,2014秋冬系列新款包包。 Biface(双面)包包,顾名思义,它巨有双面性,这不是LV品牌第一次推出这样的单品。LV
Capucines手提包,一款优雅迷人的手提包,其两面性设计受到诸多明星的热爱,辣妈米兰(Milan)达 middot;可儿以及安吉丽娜 middot;朱莉等都是它的粉丝。古驰皮带可通过在背包上定制金色首字母缩写,使您喜爱的配饰成为一件永恒珍贵的传家之宝。包盖盖在外面,可以看见品牌经典的monogram花纹,包盖盖在中间,品牌LV字样又显露出来。
LV Biface包包的两面性又体现在哪呢?原来是扣锁不一样,一面是品牌标志性的S扣锁,另一面则是普通的安全扣件。包包外观简单休闲,可拆卸肩带更是让包包用途多多,适合于任何场合。


Louis Vuitton Petite Malle包包-粉蓝色
路易 middot;威登(Louis Vuitton)2015早春新款Petite Malle包包,在2014秋冬版的基础上进行了改良,外观更加俏皮可爱。原版Petite Malle肩包的制作是为了向经典致敬,而新版却一点经典的影子都没有,虽然扣锁还是保留原样,但包身却更现代奢华了,像个化妆盒。
新版Petite Malle包包,包身采用品牌经典EPI皮革(Leather;Hide),附带的带子不像原来那么长,皮与链条(chain)相结合,适合手提,也可以将提手取下,作为夜间正式场合的晚宴包,衬托出您的时尚魅力。

LV Lockme包包-婴儿蓝
路易 middot;威登(Louis Vuitton)近期新品不断,这让喜欢赶时髦(fashionable)的明星贵族们高兴不已,但也让她们挑花了眼!近日,LV又释出了2015早春系列Lockme包包,该款包包线条优美,属于LV品牌里必备的一款时尚手袋。
LV Lockme手提包,外观其实非常简单大方,翻盖设计,以金色LV商标作为扣饰,两边流苏装饰,使整体更时尚现代。内部没有隔层,因此空间非常宽敞,足以放得下你的日常所有小物件,出门非常方便!

超多款式的LV 高仿包包你分的清楚吗
路易 middot;威登Doc包包菱格纹款
与别的包包不同的一点是,LV Doc包包只配备了一根手提,这无疑是特别而别致的。品牌LOGO字样压印于提手的吊牌以及金色锁扣上。其整体外观简单优雅,内部设有一个拉链口袋及一个开口口袋,大得足够容纳你所有的日常必需品。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