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调豪华的小众高仿包包品牌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2-21 06:00:04
超低调豪华的小众高仿包包品牌

Coccinelle
超低调豪华的小众高仿包包品牌
COCCINELLE是意大利的著名皮具品牌,于1978年诞生意大利帕尔马,以优良的皮质闻名于世。追求品质(Character)、制作严谨、注重细节、简洁典雅等是COCCINELLE坚持的设计品质。他们为女士们提供了优雅而多样化的选择。COCCINELLE制造的皮包、皮鞋和饰品完美诠释(解释:对某事的讲解、证明)着现代摩登女性:活力,魅力和都市。
他们家的包包一直以优良的皮质著称(著名、出名),有着流畅随意的线条和优质舒适的纹路手感,着实让人难以抵抗。
每款颜色都有多种糖果色可选也是其亮点之一,让人看一眼就会爱上。
其方形的设计有着七零年代的复古风范。其中一个很可爱的细节是:它的倒置C字母马镫型搭扣。
Coccinelle Arlettis造型便利不失个性,再加众多明星时尚达人热捧早已确立它在包包界独一无二潮流地位。质量、款式和价格优势让意大利全民女性都爱上了他们家的包包。


Il Bisonte

Il Bisonte无疑是高品质的象征,他们的皮革以野生牛皮产品为特色,精工细作。古驰围巾古驰的品牌标志整体并且和谐,下方的图案体现出整个标志设计的核心,好的标志设计可以把一个企业推上更高的角度,而古驰在标志上就展现出一个更高的层次,一个很多人都想靠近的层次。古驰手表这种全新的经过水洗处理的背包融合了工匠大师们创新的专业技能,使每件产品均可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独特外观。意大利设计通常在于不断变幻的造型和材料,但其实他们在保留传统方面更加不遗余力。
但如果说到价钱,却比各色明星手中的爆款要低得多。刚了解这个牌子的时候,肯定会为它的皮制工艺迷倒,再后来是喜欢他们的颜色。
他们的皮革染色后会越用越美,菌菌最爱他们的绿色。后来才发现其实最大特点是:较难找到当季的时尚,此处只售永恒。

Salar

这个品牌是由一对情侣(Salar和Francesca)创立的,在米兰成立不久就被VogueItalia评选为最佳新兴品牌,从此便一炮走红。古驰手表这种全新的经过水洗处理的背包融合了工匠大师们创新的专业技能,使每件产品均可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独特外观。
Salar Milano是时尚博主的 ;收割机 ;时尚圈无数达人是它的铁粉。它可以性感、优雅、可爱、摇滚 hellip; hellip;这款时尚性价比兼具的包包。
包款多元素,如:五角星、铆钉、流苏、拼色等 hellip; hellip;菌菌好想马上入手一只!

Tory Burch

参考价位2K左右ToryBurch是美国的轻奢品牌主体风格是运动休闲因为所传达的活泼时尚感所以很受20-30岁年轻人的喜爱虽然创立时间只有短短十几年但不论是鞋履,服饰还是包包在国际市场都拥有众多消费者绝对可以称为 ;轻奢代表品牌 ;皮质的人字拖配上刻有品牌标志的圆标是它家的明星产品你可能(maybe)对ToryBurch并不熟悉但是这款鞋大家一定不陌生!ToryBurch的价格基本在3k左右(服装可能价位会贵一些)在奢侈品中并不算高端线但因为独特亮眼的设计依然深受大牌明星的青睐(表示对人喜爱或尊重)

超低调豪华的小众高仿包包品牌
Charles amp;Keith
参考价位5百左右Charles amp;Keith又称小ck是新加坡的时尚潮流(Flow of the tide)品牌主要销售是包包和鞋子价位都在几百人民币左右但小ck并没有因为平价而做出 ;廉价(解释:指便宜的价钱) ;的设计小ck的设计都很新潮当下的流行元素它是一个也不会放过的除了追随潮流的步伐设计感也保持着品牌独有的态度鲜明大胆有了划算的价格又拥有超强的设计感关键(解释:比喻事物的重要组成部分)质量也没得说!怪不得那么多学生党都争先做它的 ;脑残粉 ;

CDSD
参考价位1K-2Kcdsd是韩国的小众品牌虽然并没有很多丰富多彩的设计款式但是标志性的圆环却让它拥有了超高的辨识度讲到这里就不可避免的要提及另外一款圆环而 ;发家致富 ;的国际大牌
hloe的Faye系列一开始只是基础的肩背系列后来有了各类款型设计成为了近几年大家一直所追捧的时尚热点系列但是奢侈品难免会有价格的束缚基础的faye系列价位都在1k美金左右就算是最便宜的nano款式也至少要700多相比之下cdsd两千以内的价格就温柔很多啦
但dsd也不完全是chole的评价替代(用一物质代替另一物质(多为强者取代弱者的地位))虽然有相同的设计理念但绝对不是照搬 ;抄袭 ;包包本身是方形箱包的款式小巧但不影响容量同时这样的款型更是给品牌注入了复古的新形象除开最经典的头牌cdsd也出了水桶包价格在1500人民币左右虽然少了一些辨识度但配色和设计都很清新

STAUD
参考价位2k左右说到水桶包你可以想到哪些品牌?或许有人中意爱马仕也有人喜欢furla品牌不同样式各异就连材质也有很大的区分很多水桶包都是因为品牌而被记住而staud不一样它是因为水桶包而被大家记住品牌staud是来自洛杉矶的小众品牌均价都在2k左右最出名的就是水桶包包包上不会有品牌的标志但款式识别度非常高。
似乎水桶包已经成为了它无形的标签staud的特色就是摩登复古从服饰到包包鲜明的配色让人看一眼就难以忘记虽然品牌很小众也比较低调但如此带有个性特色的款式博主还不争相购买?根本雪藏不了!

strathberry
参考价位2k左右strathberry是苏格兰轻奢品牌一直走低调路线的它如果不是王妃亲自 ;代言 ;我差点就错过了如此有内涵的品牌strathberry小众但不冷门寻找一款特别但不撞大街的品牌选它就没错了strathberry的设计非常的简洁干练金属横条是品牌特色没有张扬的配色没有浮夸的设计但十分的经典耐看从一款包就可以看出你追求的生活品质
超低调豪华的小众高仿包包品牌
coccinelle
参考价位1k左右说到意大利你有多少的了解?是时装,美食还是足球?除开这些意大利的男模皮,也是十分出名的哟在一个皮具和时尚举世闻名的国家产出的包包品牌就一定很值得期待啦所以这也解释了为什么意大利的皮具奢侈品和意大利面一样多
在这样的环境熏陶(polish)下本土的小众品牌也渐渐得到大家的关注coccinelle就在其中虽说品质都是大牌标准设计也是亮眼大气但价格连奢侈品的零头都不要!看腻了mk,furl有一款同样平价但质量设计堪比一线大牌的选择为什么不尝试下呢?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