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保养不同材质的高仿奢侈包包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2-14 05:59:28
怎么保养不同材质的高仿奢侈包包

为了搭配不同的的服饰,不同的场合,因此也需要不同款式,不同材质的包包来体现。所以了解不同材质的包包维护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怎么保养不同材质的高仿奢侈包包
1
真皮包包

市面上的包包,以皮革类如牛皮、羊皮等真皮为主,是奢侈品包包在经典款中常常会使用的材质。

1、产品宜远离油性物质和化妆品,因为它们对皮具有渗透性。

2、皮革类包最怕遇水潮湿变硬及皮面刮伤,不小心让你的包包沾污或泡水了,第一时间尽快用卫生纸或毛巾拭干后用吹风机(Draught Fan)低温吹干。

3、不用时用防尘袋收好,清干净后,最好用塑料袋或保鲜膜包起来再收纳(take in)入防尘袋,就算长久不用包包,也偶尔拿出来通通风透透气。古驰皮带可通过在背包上定制金色首字母缩写,使您喜爱的配饰成为一件永恒珍贵的传家之宝。

4、皮革(Leather;Hide)类包包如果使用皮革清洁剂擦拭,一般擦眼镜的拭镜布是便宜又好用的好帮手,不会刮坏你心爱的包包,均匀涂抹就能使包包恢复光泽。古驰饰品华丽的设计感使整个古驰的企业标志设计在众多的品牌设计中更显雄风,也增添了其企业气势。

5、手袋须常保干爽,避免接触直接热源,避免日晒,以免皮褪色。

6、避免长时间接触任何可能将色素褪染到皮上的物件(如杂志、其他皮革等)。

2
尼龙包包


1、尼龙材质的包包,如果有装饰在包包表面的强化功用金属铆钉及皮革材质,清洗时也须特别小心。

2、不用时用防尘袋收好,清干净后,最好用塑料(结构:合成树脂、增塑剂、稳定剂、色料)袋或保鲜膜包起来再收纳(take in)入防尘袋,就算长久不用包包,也偶尔拿出来通通风透透气。

3、清洁尼龙材质包,可以用不滴水的湿布轻轻按压包包表面,除了丝、绸及缎面的包款外,可以尝试牙刷沾上牙膏来做局部(part)清洁。

3
PU皮质包包
怎么维护不同材质的高仿奢侈包包

PU皮面料,它更接近皮质面料,它不用增塑剂来达到柔软的性质,所以他不会变硬、变脆,同时具有颜色丰富、花纹繁多的优点,价格又比皮质面料便宜。

1、包包通常都会附赠防尘袋,若真的没在使用包包,记得将空包包塞些报纸或旧衣物撑出形体,装进防尘袋中收纳(take in);

2、避免任由沾染污垢及油渍的手去使用包包,稍稍收拾起你的大条神经,你的包包可以多用好几年;

3、收纳时也要避免折叠与重压,以免造成折痕或裂痕,就算长久不用包包,也偶尔拿出来通通风透透气。

4、下雨天时也应该尽量避免包包被雨淋湿。

4
帆布包包

大家都爱使用帆布包,有别于皮革材质,但是能做更多变化,最近流行的是棉、麻、丝绸缎面、丹宁布、缇花布及帆布等。

1、布面包虽是布面,但就跟高级服饰一样,不宜直接以水清洗,由于纤维编织,不论是污水或灰尘,都容易附著其上。

2、当包包染上油漆后,尽快用牙刷蘸酒精刷洗污染处,真到污渍变淡;然后将肥皂涂在污渍处,用牙刷顺布纹轻轻刷洗,再用清水浸泡1小时,再用清水漂洗干净即可。

3、大多数帆布包包底色是白色,上面有很多色彩的图案,这样的包包清洗时如果不注意,很容易造成串色的情况。建议在清洗这样的包包时,用中性柔和的洗剂清洗,比如洗发水,也可以用洗洁精加金纺之类的衣物柔顺剂,主要是防止碱性洗剂伤害皮面。

4、最后的晾干是很重要的步骤 ,怕串色的话就把清洗后的包包用大量的卫生纸包裹好, 一定要紧贴包面,这样可以防止串色,也可以防止帆布面发黄。

5、特别注意的是,一定要阴干或风干,不能让阳光直晒,而且在晾干时,最好把包包里衬翻出来晾晒,这样也可以防止包包在晾晒过程中表面受损。古驰原单印着成对字母G的商标图案及醒目的红与绿色作为GUCCI的象征出现在公文包、手提袋、钱夹等GUCCI产品之内,这也是GUCCI最早的经典标志设计。

怎么保养不同材质的高仿奢侈包包
毛绒面料包包

1、毛绒连续背着时间过长,容易产生弹性疲劳,不易恢复原状,会造成变形走样,一段时间后就应当让它 ;休息 ;一下,才能保持其毛绒制品的弹性,面料舒适柔软。

2、毛绒材质的可先将产品按常规清洗方法清洗干净,然后用衣领净的温和水溶液,将毛绒部分再清洗一遍,再次清洗毛绒部位时,用肥皂温和水溶液、洗洁精温和水溶液亦可。

3、在晾晒时要注意将毛绒部分朝上,如遇阴雨天气,最好使用烘干机。

4、不用时用防尘袋收好,清干净后,最好用塑料袋或保鲜膜包起来再收纳入防尘袋,就算长久不用包包,也偶尔拿出来通通风透透气。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