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辨别高仿包包的方法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2-14 02:47:28
常见辨别高仿包包的方法

现在随着奢侈品包包的流行(Prevalent)购买包包的人们日益增多,导致人们买到的假冒奢侈品包包的概率(probability)也在不断的提升,那么如何才能避免买到假冒的包包呢?接下来我们资深鉴定(同义词:判定、判断、判决)师为大家具体的说说常见的奢侈品包包鉴定方法。
常见辨别高仿包包的方法
  【LV】路易威登包包真假辨别
  LV产品系列很多,最为有名的就是Monogram系列,也是国内购买最为常见的系列。今天我们先学会鉴定这个系列,关于LV的其他系列鉴别,会在以后的文章中写一个专题,请耐心等待。  纹路:LV印花是用特制的帆布再加上耐燃及防划的物质,因此表面上的纹路线条特别明显。而假的LV大部份用较差的胶料制成,且反光度大,表面平滑,凹凸(āo tū)感较弱。
  产地:LV制品都刻有生产(Produce)地,主要的4个生产地是法国(France)、美国、意大利和西班牙,另外瑞士、德国也有生产定制皮具和小件,如果你看到其他产地的那就要小心了。古驰男包GUCCI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又不失高雅。古驰现在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
  编号:大多数LV制品均刻有清晰的编号,而假LV很多则没有,如SD0038,表示是08年第03周在美国生产。
 【Coach】寇驰包包真假辨别
  Coach的定位是让中产阶级买得起的奢侈品,所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于是很多生产(Produce)商趁机开始生产仿制的Coach手袋,到手的包包你都应该看看以下几个细节:  做工:比较好的品牌皮件类通常都是手工缝制。
  线缝:包包的皮(布)与皮(布)之间的缝制要紧密且新品绝对不可有脱线的现象。
  拉链:拉链的流畅性,拉链与皮之间的缝制需完整。
  刻字:如果是买Monogram系列的话注意字母的排列比例大小及角度。说明书上有工厂编号,如Factory 3rd,就是指3号工厂出品的。
 【Gucci】古驰高仿包包真假辨别

  Gucci最红的仿冒品要属双GLOGO花纹的丹宁布提包。古驰原单印着成对字母G的商标图案及醒目的红与绿色作为GUCCI的象征出现在公文包、手提袋、钱夹等GUCCI产品之内,这也是GUCCI最早的经典标志设计。其实,只要是有双GLOGO花纹的,无论是提包,还是皮夹,都被盗版商仿冒过,要格外小心。  做工:真品Gucci做工非常精细,从花纹的织法到车线、内层都非常工整干净。假Gucci要特别观察G花纹的织法是否整齐、所有车线是不是工整、收尾是不是干净、内层的皮革(Leather;Hide)折叠处或切割线是不是平整,这些都是假货穿帮的地方。
  质料:真品Gucci的尼龙布手感挺括、厚实,假Gucci的尼龙布则比较薄,摸上去没有什么质感。
  编号:真品Gucci内衬标签上会印有Gucci及Made in Italy的字样,而且这个标签的背后会印有清晰编号,这就是真Gucci的身份标志。
 【Dior】迪奥包包真假辨别
  拿Dior包包已经成为时尚界人士的代表特征之一。古驰眼镜经过打磨过的外观创造出了gucci怀旧风格的产品,这种风格演绎出一种独特的手工制作品质,加强了全新的个性化触感。如今的Dior公司生产(Produce)的手袋优雅诱人,所以也成为各个不法盗版商家的首要仿制对象。如何辨别正品的Dior手袋已经成为一门学问。
  拉链:真品Dior的金属拉链分量较重,假的则比较轻。真品Dior收口的地方通常隔着羊皮,而且用的是双线缝口。
  皮质:全新真品一定有特殊的皮革(Leather;Hide)味道,其味道根本无法仿,若非全新的,要摸其皮革,皮革会很软。
  维修:Dior对于正品和仿品的界定很严,凡非专卖店出售一律视为 ;假货 ;不得享有维修服务。
  【Fendi】芬迪包包真假辨别
  Fendi款式简洁大方,受到众多时尚女明星的青睐,在许多时尚秀上都能看到其身影,因此民间仿品也是数不胜数。
  钢印:真品Fendi的五金扣环和拉链上都有清晰可辨的Fendi LOGO钢印。假Fendi一般用的是普通的扣环和拉链,上面不会有钢印。
  金属挂牌:内袋的金属挂牌有正反LOGO,且标有产地。一般市场上看到的假Fendi没有这个金属挂牌。
  编号:和真品Gucci一样,真品Fendi内衬的标签上会印有直向FFLOGO,并标明编号。假Fendi要么没有标签,要么标签做工粗糙,没有验明正身的编号。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