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赏世界奢侈高仿包包品牌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2-09 05:59:21
大赏世界奢侈高仿包包品牌

大赏世界奢侈高仿包包品牌
1。


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




不光是收纳力很强,而且应用范围很广,柔软小牛皮制成的各种轻盈包包,是你无法抗拒的诱惑。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是最受中国人喜爱的一个奢侈品牌,也许鲜少听过路易威登,但你一定对LV不陌生。是的,大名鼎鼎的LV就是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法国(France)著名国际奢侈品牌。






  2、GOOGLE PRada普拉达




也许我们最早开始知道这个品牌是来自那部风靡的电影----《穿Prada的女王》,因为它低调的品牌Logo和设计理念,才是更多的人喜爱的它的另一个原因。以制造高级皮革(Leather;Hide)制品起家的Prada,在上世纪二三十年代便深受到欧洲王公贵族们的喜爱。现任设计师Prada擅长玩弄衣着的双元性,让尖端的流行(Prevalent)服饰同时发挥遮蔽与裸露的功能,而丝毫不觉得突兀。





  3、Chanel香奈儿




Chanel香奈儿是一个有80多年经历的著名品牌,香奈儿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她善于(擅长)突破传统,早40年代就成功地将 ;五花大绑 ;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这也许就是最早的现代休闲服。古驰钱包集团旗下拥有众多极具影响力的精品、运动及生活方式品牌,是时装与配饰行业的领军者。而Chanel家的2。55包包系列,和Chanel No 5香水,堪称是最值得拥有的经典。

大赏世界奢侈高仿包包品牌





  4、Gucci古驰




一直会被Gucci吸引,原因是它的线条、颜色、款式,都能够与我完美结合。经典的Gucci New Jackie是最喜欢的,竹节细节非常精致,超大容积(volume)也很实用。让你时候可受到关注,将你的女人特性完美体现。耐用、耐看、有不失高贵的包包,是1921年诞生于意大利的Gucci的代名词。

5、


Bottega Veneta宝缇嘉




从时装、香氛、家居到高级珠宝等领域,Bottega Veneta宝缇嘉以独树一帜的低调态度向世间有品之士展现了行云流水般的优雅质地。而正是因为这种极致的低调,鲜少有人知道,如今的Bottega Veneta属于Gucci旗下。纯手工编织的包包设计,是多少人无限迷恋Bottega Veneta的一大原因。十大工匠打造一个包包的传奇,是那种对艺术至臻至上的崇敬与敬仰。


6、


Dior迪奥




复古是今年小号爆款的主流,虽说风格不谋而合,但是不同品牌所呈现的羊毛还是千差万别的。古驰服饰古驰GUCCI的标志设计就如同它的商品一样,奢华高贵。金黄的颜色与设计形式所给人们带来的感觉都无可挑剔的展现了其企业的气质,虽然说这样的奢侈品总是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却在人们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Dior的新款Miss Dior两用包,以富有神秘气息的蟒蛇皮演绎,很适合熟女使用。作为法国著名的时尚消费品牌,自1946年创始以来,Dior一直是华丽与高雅的代名词。不论是时装、化妆品或是其他产品,Dior在时尚殿堂一直雄踞顶端。


7、


Loewe罗意威




用心在做的产品,皮质和做工都会很出色,这就像1846年创办于西班牙的Loewe,真心购买Loewe的人会发现,Loewe包包的皮质做工非常好,手感极佳,低调的Logo设计更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因为Loewe长期服务于西班牙皇室,所以定制服务特别到位,就算人员有更替,服务质量(Service Quality)也不会打折扣。Loewe的包包设计样式和颜色都比较适度,在各类场合都有适合的款式。

大赏世界奢侈高仿包包品牌
8、


Marc Jacobs马克雅克布




Marc Jacobs马克雅克布品牌同名设计师马克 middot;雅可布 (Marc Jacobs) ,于1963年9月9日出生于美国纽约。1986年 Marc Jacobs 得到支持而推出了以个人名字命名的 ;Marc Jacobs ;服装系列,次年他更获得美国时装界最高荣誉(honor) ;美国服装设计师协会 (CFDA) 的最佳设计新秀奖 ;是当时获得此奖项最年轻的设计师。 ;我的设计是为这样的女孩们准备的,她们从不会只为了诱惑男人或与他们上床而选择一件衣服。 ;

9、


Fendi芬迪




芬迪 (Fendi) 是意大利著名的奢侈品牌,最早作为皮革世家,芬迪 (Fendi) 最出名的莫过于It Bag ;Fendi baguette ;芬迪长面包棍手袋
  (由芬迪 (Fendi) 家族的Silvia Venturini Fendi设计)。1925年芬迪品牌正式创立于罗马,专门生产高品质毛皮制品?

大赏世界奢侈高仿包包品牌
10、


Celine赛琳




1945年,女设计师赛琳 middot;薇琵娜 (Celine Vipiana)在巴黎开设第一间店铺 ;CELINE, Le bottier pour enfants ;以售卖高级男童皮鞋起家,至今已有60多年的历史。古驰原单网意大利时装品牌,由古驰奥·古驰在1921年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创办。古驰的产品包括时装、皮具、皮鞋、手表、领带、丝巾、香水、家居用品及宠物用品等,中文译作古驰。自1959年起,女装、手袋成为赛琳 (Celine) 主力(main forces)项目。赛琳 (Celine) 手袋上各式各样的图案,如双轮马车,OMEGA,花朵及半月标记,更是深深地代表赛琳 (Celine) 的经典。而大家最熟悉的经典莫过于Celine的笑脸包系列了。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