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世界那些你不熟悉的高仿奢侈包包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2-09 04:23:41
大盘点世界那些你不熟悉的高仿奢侈包包

Lanvin Kentucky Tote
这款包已经停产很久,一看老派的外形和刻板的包款,就能知道大概历史有多悠久了。当年在推出的时候,完全是走的通勤路线,松软上好的皮质以及水桶型的身材看上去十分有专业性(professional),能够容纳你一天所需的任何物品,即使是小型笔记本也能放进去,而且在包口位置还有收紧设计,也加重了安全感,手提或是单拎都可以。
大盘点世界那些你不熟悉的高仿奢侈包包
Judith Leiber Precious Rose
一直follow时尚的妹纸大概没有人不知Judith Leiber,它可是让全世界女人都为之疯狂的手包品牌,创立于1963年,设计师本人特别热衷于用水晶来装饰宴会包。
现在Pegasus收购了Judith Leiber,依然延续品牌的奢华风格,这款玫瑰花型手袋的设计就是无与伦比的,亮丽的包包表面镶嵌了1016颗钻石、1169颗粉色蓝宝石和800颗碧玺,在这些耀眼的宝石之下则是18K白金包身,唯有玫瑰样的女人才能配得上这独一无二的包包。

Mulberry Luella Gisele
这只包包可谓是真正开启了It Bag时代,英国老牌Mulberry与伦敦新锐设计师Luella Bartley合作设计师了这款LuellaGisele包包,2002年让当时红翻天的Gisele Bund chen拎着它压轴走秀,首次被时尚媒体称为 ;Must-have ;不过时过境迁,这只包现在真的很难买到了。

Marc Jacobs Stam
包虽经典,但你们一定想不到最开始是Marc Jacobs为女星Jessica Stam而设计的,小马哥本人超级喜欢Stam,而Stam也说过小马哥是她最喜欢的设计师之一,虽然她本人没有参与全程的设计,但从手稿到选材、拉链等等细节她都有提出自己的建议,尤其是要求小马哥不要把包包设计得太小。
Stam包包的特点还在于它那五彩缤纷的色调,如果你是有选择困难症的妹纸,大概会挑花了眼睛,而且包包的空间感极强,材质的讲究与款式的优良决定了它不平凡的贵气身份。
大盘点世界那些你不熟悉的高仿奢侈包包
Fendi Spy
2005年Silvia Fendi设计了Spy手袋,它集经典和潮流于一身,从诞生之日起就拥有众多的明星拥趸,之后的每年Fendi都会推出各种不同材质与颜色的Spy手袋,满足消费者(Consumer)的需要。
记得几年前去国外玩时,Fendi店员还会拿出来Spy介绍说这是品牌最经典的包款。不过现在已经完全不存在了,当年的风靡程度也是席卷好莱坞,所有贵妇人手好几只,尤其是蟒蛇皮的最受欢迎。

Hermes Constance
作为Hermes家最知名的小size包包,Constance设计简约经典,没有多余的细节或装饰,几乎可以搭配任何衣服,实用性超高。虽然现在减少了产量,但也从未在街拍里消失过,看大幂幂如此爱着它就知道,大概也是一包难求的地步。
说说这款包的来历,设计师Catherine Chaillet在1969年用女儿的名字命名,包包配有一个细长的肩带,外形小巧易于携带,大大的 ;H ;形包扣则是品牌的标志所在,随意搭配基础款单品,就能让高级感呼之欲出了。

Prada Gauffre
现在在回过头来看,这款包已经成为菜场大妈们的最爱了,高仿满天飞,可在10年前,真是红极一时。从最开始的低调黑色,到2012年Miuccia GOOGLE PRada加上金属细节、小羊皮提把与肩背带,在粉嫩色系上再增添华丽感,Prada最擅长使用这些缤纷愉悦的桃、橘和红等色来拉拢人心了,必须承认这招十分奏效,重点是经过特殊防水防污处理的尼龙帆布,甜美又实用很难Say No吧!
Barry Kieselstein-Cord Trophy
Barry Kieselstein cord一直是小众咖的心尖尖,虽然在国内知名度不高,但设计那么与众不同,而且还是全手工制,细节完美到无可挑剔,这个品牌是一位有着纽约与得克萨斯血统的设计师Barry Kieselstein-Cord所创立,《欲望都市》中Sarah Jessica Parker就曾经背过这款包。

Chanel Timeless
Timeless几乎是所有人的dream bag,这个名字乃们可能会稍显陌上,但它的另一个名字乃们肯定知道,对,就是Chanel Classic Flap!这款包包是Chanel创意总监Karl Lagerfeld根据Chanel经典手袋2。55为灵感设计出来的。
虽然是80年代推出的包包,但直到现在都还堪称经典,包包的外形百搭,正装、休闲装都能hold住,同时每年新增的色系和材质,也让它一直傲立于包包界的金字塔顶端。

Bottega Veneta Cabat
Bottega Veneta的编织手提包Cabat是品牌最著名的经典款式之一,诞生于2001年,由创意总监Tomas Maier亲自设计,Cabat一词来源于法语 ;篮子 ;手袋的外形如同字面意思一样宽阔随意,包身上找不到任何一处显眼的logo,工艺上采用无接缝的一体成型编织技术制作,贯彻着低调、内敛却兼具奢华品质的风格。
Zac Posen Alexia
Alexia大概是全世界最贵的包包之一了,也是品牌的第一款包包,售价15,000美元(USD),折合人民币100171元,华丽高贵的皮革(Leather;Hide)质地,用金色金属硬件相配衬,成了70年代最终的时尚标杆。古驰围巾古驰的品牌标志整体并且和谐,下方的图案体现出整个标志设计的核心,好的标志设计可以把一个企业推上更高的角度,而古驰在标志上就展现出一个更高的层次,一个很多人都想靠近的层次。
Yves Saint Laurent Mombasa

YSL Mombasa这款包包其实是Tom Ford所设计的,简单的hobo包型,手柄采用鹿茸和水牛皮精致而成,爱好动物者不必担心,善良的YSL用的是自然脱落的鹿角,凭着宽敞的包包容量和卓越的流浪风格,让你从早到晚都可以背着它!

Halston Foxy Envelope Bag
说起信封包,不得不提Halston的Foxy Envelope Bag,简洁干净的外形如信封形状,唯一可见的就是大大的金属搭扣,裸色色调大方、典雅,适中的大小更适合于优雅女性,手拿这样的包包,你可以镇定、自信地走遍任何场合。

Kate Spade striped
条纹总是能带来一股浓浓的海军风,这款条纹手袋绝对是春夏逛街最佳搭配的配件,优越的生活,和对传统的尊重,而这正是kate spade的品牌精神,整个包包都透着70年代的复古风~

Gucci Classic
对于品牌而言,一种独特的标志对其影响有多大,从Gucci这款包中就可以窥见一斑,经典的双G和Flora花纹跃然包上,不管是帆布款还是皮革款,都能给上班族一些精致的感觉。古驰钱包集团旗下拥有众多极具影响力的精品、运动及生活方式品牌,是时装与配饰行业的领军者。

Dior Lady Dior
这款包也叫 ;戴妃包 ;是以戴安娜王妃的名字命名的,作为老牌时尚icon,王妃基本走到哪都背着它。
而且这款包第一眼看就显得贵气十足,更适合妹纸们作为晚宴包来使用。

Fendi B。Bag
乍一看好像不起眼,但它确确实实是《福布斯》十大奢侈手袋排行榜第1位的Fendi B。Bag,售价在21万元左右,甚至超越了Hermes Birkin,怪不得有人说:拥有Fendi B Bag,就拥有绝世美丽和摄人魅力,难怪像Paris Hilton或是Victoria Beckham都是它的忠实粉丝。

Givenchy Nightingale
知名度上虽然不如antigona,但也不少icon的最爱之一,简洁大方外形和高贵优雅的风格呈现低调的奢华气质,包包秉持着品牌其独特的皮革拼接造型,和灵活可拆卸的肩带设计,与此同时,考究的皮革材质和多种多样的颜色选择让Nightingale手袋也成为了大家凹造型的不可或缺的奢华伴侣。
大盘点世界那些你不熟悉的高仿奢侈包包
GOOGLE PRada MV515
这个包现在来看是老气上天,但曾经贵太太们出门打牌背着它是再合适不过了,可以装足够的现金,尼龙的质地舒适随意,又轻巧方便,看久了还挺可爱的。

Alexander Wang Brenda zip chain
一只Brenda zip chain斜挎包,浓浓的酷女孩机车气质,太多赞美要给它了,羊皮质地看上去仿旧的设计跟牛仔布似乎没什么差别,可摸上去的手感好太多了,多口袋的设计增添了很多功能性,银色的金属链条流畅(Fluent)的线条与仿旧羊皮搭配在一起,果然是fashion感十足。
Bonnie Cashin for Coach Leather Satchel
Bonnie Cashin是Coach国际品牌的首任设计师,老太太巾帼不让须眉,在她领导下的Coach手袋有了很大的创新设计,把零钱袋加在手袋上,打造出袋中袋的效果,现在这一设计被很多品牌利用,这款著名的Bonnie Cashin for Coach Leather Satchel古董包 ,两侧的零钱小袋非常实用。
Jean-Paul Gaultier Glove
现在流行(Prevalent)一体化,有一体机,还有一体包,把包包与袖子连接起来,一定很新奇,很独特(释义:特有的、特别的)Jean-Paul Gaultier Glove Bag就是这样的,大师们的设计思想果真是一个境界的,不过不知道用起来感觉如何?
大盘点世界那些你不熟悉的高仿奢侈包包
Chloe Paddington
说实话,这款包并不是Miss林的菜,对于它能走红,表示不能理解~它最红的时候应该是在07、08年,被认为是 ;最后 ;的IT Bag。时势造英雄,Chloe Paddington的诞生赶上了好时候,网络和网购的发明让人们更快速地发现它并宣传它,Chloe在当时成功地用大锁锁住了所有女人的心。
Yves Saint Laurent easy
Easy也是圣罗兰曾经及其火爆的一款包,虽然同样是Y字设计,但是这款包尤其黑色款和铆钉款带着一种叛逆的个性,是很多个性girl的最爱,经典的波士顿包造型,非常能装,而且很轻便,价格不过1000美元(USD)多一点,可以说hin有性价比了。

Louis Vuitton Speedy
诞生于1932年的Louis Vuitton Speedy原名叫做Express,是一款由经典的Keepall行李包演变而来的日用手袋,最早推出的Speedy是30CM尺寸,1965年,作为Speedy忠实粉丝的Audrey Hepburn请求品牌为她定做了一款小号的Speedy,长盛不衰的Speedy 25就这样问世了。古驰手表这种全新的经过水洗处理的背包融合了工匠大师们创新的专业技能,使每件产品均可呈现出栩栩如生的独特外观。
不少人把Speedy当做人生必入的奢侈品包包首选,要知道这款包包今年已经86岁了,比博主奶奶的年纪还大,但并不妨碍它成为经典中的经典。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