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商家高仿包包货源告诉你绝密LV怎么鉴别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2 05:59:03
不良商家高仿包包货源告诉你绝密LV怎么鉴别

买一个LV正品,价格又太高,买一个高仿品,又怕质量差,被人看出来。咨询每个商家,都说产品与LV专卖店几乎一样,还有些商家甚至说完全100%一样,这些都是为了让你买产品而说的套话,每个商家都会这样说的。
不良商家高仿包包货源告诉你绝密LV怎么鉴别,道理其实很容易懂,如果LV专柜卖10000。00元的手袋,高仿品只要1000。00元,并且说品质是完全100%一样,如果成立的话,LOUIS VUITTON也早就破产了吧,我想没有人愚蠢到只需要1000。00就能购买的东西,而偏偏要去花10000。00去买,所以高仿品与专柜正品还是会有区别的。我想这也是每一个购买高仿品用户必须具有的主观思想,而不是任由商家胡诌乱吹。

话说回来,LV之家销售(Sales)的产品与专柜正品有多大的差距?下面我们将从本质上为您做一个分析
我们来分析一个LV包包(拿热卖的M40145举例)的组成部分,它包括:
1、老花面料(包身)、配皮(包边皮和手提带)
2、五金(各部分用来衔(xián)接的拉扣、拉链、吊坠等)
3、针线(缝制接口(interface)的线头)
4、油边(喷涂在白皮两边的红色油漆)
5、内胆里布等主要组成部分了
当然还有一些其他的配件,如防尘袋、说明书、序列号等。
产品要做的好,正品有的东西,如面料、五金、里布、配件、高仿品也应该全部有,并且按照正品的大小1:1制作出来,如果高仿品具有正品制作材料的话,那就可以做到一样的品质了,因此生产(Produce)材料是关键。
M40145的包身主要使用的是老花花纹的面料,其实这种面料是一种多层复合材料,经过LOUIS Vuitton几代人不断改进,这种材料韧性非常好,防火,防水,用久了也不容易损坏。古驰眼镜经过打磨过的外观创造出了gucci怀旧风格的产品,这种风格演绎出一种独特的手工制作品质,加强了全新的个性化触感。所以很多人日本人很喜欢购买LOUSI VUITTON的产品,就是因为他非常耐用,用久了也不容易损坏。LOUSI VUITTON这项专利(意为:公开的信件或公共文献)技术至今还没有人可以完全破解,据说有台湾商家投资1亿美金来研制这种材料,都不能达到完全一样。
不良商家高仿包包货源告诉你绝密LV怎么鉴别

这种老花料它有几个特点
它的韧性非常好,不会轻易变形,并且非常耐磨损(零部件失效的一种基本类型),平时使用绝不会轻易破损,据说使用20多年后的袋子都不会轻易损坏的;
它的花纹清晰,手感舒服,永久了也不会变的很残旧;

现在高仿品的面料主要为:

  A、B货级:相当于街边货的级别,就是在一些普通的皮革(Leather;Hide)上面印着了LOUIS Vuitton的经典图案,很简单的一个方法就可以鉴别,这种面料用手大力一点就可以撕烂,韧性非常差,更谈不上耐用,防水,防火了。古驰饰品华丽的设计感使整个古驰的企业标志设计在众多的品牌设计中更显雄风,也增添了其企业气势。
超A级:Super A,在原来的
  A、B货上有了很大的改进,它采用的面料不再是可以用手就能撕烂的材料了,但是这些面料的质感、光感、手感与正品面料还是有很大差别,用手摸一下,捏一下就能分辨,而且这种面料不耐用,使用的寿命比较短。

1:1面料,这是一种进口的A底料,它的特点是使用了特殊的材料作为面料的底料,令到它的韧性非常好,极不容易损坏磨损,在加强了耐磨损的力度后,这种面料在色泽、手感方面也非常接近正品,保守估计,最少达到95%,而且使用的寿命更长久。我们的产品就是用这样的面料,无论是质感、手感、色泽还是耐用度,都非常物超所值。
说完面料,说五金吧,五金的制作就没有很大的技术难度(difficulty),买上好的铜材,按照原版五金的大小制作,深圳东莞等地有不少精密五金制作的工厂,在这些五金上打上LOUSI Vuitton特有的标志,就能完全制作出来了,最高可以100%完全仿制。
配皮部分包括包边皮与手提带部分,它最主要的要求是滴水变色,用久了也会变色,如果用头层牛皮制作的话,就可以实现了,中国那么大,优质的牛皮很多很,根本不需要进口,这个部分最高的仿制度能够达到100%。
不良商家高仿包包货源告诉你绝密LV怎么鉴别
针线部分也是非常关键(解释:比喻事物的重要组成部分)的,它要求坚韧耐用,不容易断线。美观上要求线头与**的比例合适,非常饱满,正品的LV采用的是蜡(candle)线,能够保证线条不容易潮湿,用久了也不容易变质折断,仿品的线条大小、颜色都做的不错,唯独不是蜡线,这里的高仿度只能是达到95%。
包包里面的帆布内衬,正品的手感非常厚实,用专用的放大镜查看,它的织法非常整齐,是一横二纵,这样的里布非常耐用,这种里布需要特殊的机器才能织造,不过技术难度不大,这个部分最高的仿制度能够达到100%。古驰服饰古驰GUCCI的标志设计就如同它的商品一样,奢华高贵。金黄的颜色与设计形式所给人们带来的感觉都无可挑剔的展现了其企业的气质,虽然说这样的奢侈品总是会让很多人望而却步,却在人们心中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油边部分:如图这两条鲜红的红色部分就是我们所说的油边,正品的油边鲜红匀称,而且是不容易脱色的,有很多仿货会把颜色弄错,而且用久了会脱色,这个部分注意油料的材料各喷涂工艺,最高的高仿度能够达到100%。
介绍完材料,就在说说做工,大家都知道,中国是个很大的制作工厂,不论是电子、五金、鞋业,箱包全球著名企业都在中国有生产工厂,这就说明,手袋的制作技术中国大陆是不错的,这点可以从珠三角几千家箱包工厂可以看出,但是传言LOUIS VUITTON的产品是纯手工制作而成,其实这是不现实的,只能说有部分吧,整体上来说仿品的制作工艺达到正品95%左右没有任何问题的。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