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易被高仿的十大轻奢品牌包包

文章出处:古驰原单网 作者:古驰编辑 发布时间:2020-01-11 05:59:06
不易被高仿的十大轻奢品牌包包

不易被高仿的十大轻奢品牌包包
性价比高的轻奢包包
轻奢包包
大概是很多初入职的工作党和学生党最容易触及到的奢侈包包
它既能让你体会到用奢侈品牌的满足感
也不会让你在金钱上的太大压力
;能够负担的起奢华 ;
应该就是对轻奢包包做出的最好的平价
有些人说轻奢就是装,就是虚荣
但是不管是少买几件衣服还是少买个化妆品
我们能负担的起一个轻奢包包
都是凭本事攒起的钱为什么不买?
当然那些明明负担不起还非想要买个大牌包包的
你真的努力赚钱去吧
没必要为个包省吃俭用扣扣嗖嗖

不易被高仿的十大轻奢品牌包包
1

rebecca minkoff

这个品牌的包包是经常被美国时尚杂志介绍的It Bag,也是备受IT Girl的推崇。最经典的就是下面这款M。A。C,价位大概在一千左右,颜色非常非常多,还总是有新款推出。

这款包包就比较随性有个性一些,要说当正式的包上班也能用,就选个正式点的颜色,没要求的话选个有个性的颜色,什么金属色、天鹅绒、蛇皮、小点点,各式各样的颜色和设计,肯定能找到你想要的那一个。

而且他家官网一直有折扣活动,基本上每款包都有那么几个颜色在折扣上,六七百就可以买到一个的话价钱真的是很合适了。古驰男包GUCCI品牌时装一向以高档、豪华、性感而闻名于世,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又不失高雅。古驰现在是意大利最大的时装集团。古驰钱包集团旗下拥有众多极具影响力的精品、运动及生活方式品牌,是时装与配饰行业的领军者。

除了经典的M。A。C还有很多系列,直接就有中国官网,能够直接寄到中国,非常方便了。


2

pinko

意大利的年轻品牌,包包的样式都很年轻化,颜色非常鲜明,大名鼎鼎的燕子包就是它了。

因为跟Gucci酒神包非常相似,所以很多人开始买这个既平价又好看还青春的燕子包。它从素色到花色再到合作款,样式简直多到不能更多,完全挑都能挑花眼。

pinko love应该是无数少女想要拥有的包包吧,粉嫩的马卡龙颜色再加上两只飞翔的燕子,简直就是少女心中对爱情的向往。唉,真是叫人感叹青春一去不复返,赶紧趁着年轻造作啊婊贝们!

还有跟可口可乐的合作包包,又增加了一份帅气,可娘可攻说的就是pinko love了吧。


3

Marc Jacobs SnaPHOTOSHOPhot

这个相机包简直像是刷屏(Refresh)一般,被各路明星背在身上,之前我一直以为会很贵,没想到是一两千就能入手,一两千就能买到一款被明星刷屏的包包真的很良心了啊!

超多样式随便选,什么街头嘻哈通通可以,宽宽的肩带也是现在最流行(Prevalent)最in的。


而且包包小小一个所以就算很花哨也不会觉得蠢或者过阵就不喜欢了,完全可以搭配(collocation)一年四季的衣服,一下让整个人瞩目起来。


4

longchamp

法国(France)奢侈品皮具品牌,但是最有名最常见的还是Le Pliage系列,利用皮具和尼龙材质的拼接,设计出了随性简单又舒适的包包,销量非常好也被称为法国(France)国民包。精仿古驰时尚潮流瞬息万变,从90年代中期以来,时尚界呼风唤雨的品牌寥寥可数,但Gucci绝对是其中最炙手可热的。

别看它像个帆布包,质量是没得说,不管用多久它还都是那个样子,不破也不旧,轻便好用还能装,随时抓起来就走没那么多搭配(collocation)的要求。几百块买一个这样的包包无论是出远门还是带电脑上班,都是很方便的。
还有花里胡哨看的你眼晕款 hellip; hellip;

除了尼龙材质,还有Le Pliage Cuir系列就是以羊皮为材质出的饺子包,这种羊皮还是随便折不起印的,依然轻便省事还比上边的款正式一些,上班拿更是没问题了。


5

furla

Made in Italy作为furla的卖点,在质量上还是很有保证的,它的皮子选用会比其他品牌稍微好一些,你以为我是要夸它质量?不不不,主要原因是我太喜欢furla的设计了!


除了这些常见的经典小挎包,最吸引我的就是下面这些设计感十足的小包!

比如这几款刚刚上市的白虎、花豹、粉鹦鹉,小小一个超可爱,凶萌凶萌的,无论什么季节都能把它带在身上!真的是很想买一个了,不过中国好像还没有,如果出去玩或者有朋友可以从国外买回来也是很好的。

或者买个春夏款动物系列,简直可爱到炸啊
您可能感兴趣的GUCCI男包:
Gucci型号:33032#黑色【进口五金🐊配手👋腕扣🔒】男包胸包🔥爆款[强][强]🔥专柜同步,原版进囗头层牛皮,高端麦! 👿意大利原
横款古驰GUCCI 型号:0249-1。高端货无论是做工还是取材都达到非常高的水准,精细手工车线设计。走线五金G是今年最时髦的设计!注重品味的男人必须入手哦!材质:AAA牛皮。
Gucci古驰火热上市进口头层牛皮压花 ,双层拉链设计;柔软舒适,手感超好,高品质五金,特别有档次,设计简单,非常时尚耐看,精致的做工 独家实物拍照,尺寸:39*29*7
GUCCI 爆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背包采用柔软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精心打造,此材料为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更为柔软的款式,包覆超细纤维面料,装饰GG图
GUCCI女包
GG👉Gucci Attache系列大号肩背包《古驰爱的进行曲》系列焕新演绎品牌典藏元素,致敬好莱坞恒久不息的魅力。这款配饰采用富有辨识度的新月造型,G钩扣增添独特的设计
【gucci 古驰】G家新款,沉浸在复古情怀之中,方正的造型让人联想到复古的设计。GG Supreme高级人造帆布材质,点缀红绿织带等品牌最富特色的经典元素,体现出对品牌马术本源
GUCCI 新款来袭(正品开模,对准每一个细节)专柜品质,原单皮质,款号:550155克色,尺寸:W16.5xH19.5xD7.5。现货出货!
GUCCI经典款式购物袋 容量大随便装 原单品质 实物实拍 型号:211137 /啡胶配啡皮、材质:pvc配牛皮 尺寸:W38xH28xD11。
GUCCI钱包
古奇手包G家最新夹款包量容大,✨新手款包 原品版质,做完工美,又一超款爆来款袭!,摆脱以经往典设计 足以吸人引的眼球🎩古琦属专里布, ✅款号: 945-
GUCCI(古驰),新款 男包,采用进口头层牛皮、手感非常柔软、高品质五金、显得档次高、实用、光泽度特别好、用上他出街帅帅哒[色]尺寸:21*31*8 ;颜色:黑色
Gucci-古奇最新款男士拉链钱包原单品质 88559-5 采用进口小牛皮 手感超赞 高端五金 品质毋庸置疑 低调奢华有内涵 潮流时尚 休闲百搭 高品质尺寸:21.11.3cm
G C 451268狼头PVC克色,原版皮质,顶级手工,尺寸:W11*H9*D1.5,全新出货
古驰原单网本专题小组专注于精仿古驰原单产品呈现给顾客,我们古驰原单小组专精各种GUCCI产品,为的是能将更多优质产品分享给精致的你

Copyright 2010-2023 guchiah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古驰原单网 版权所有